close
的人,和你,我的,我也,朋友
提問: 我由于太內向了,交不到任何朋友,不知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好煩惱啊,我都高一了,現在有時真會感到很孤獨,由于我太內向了,不知如何與同學交流,同學們也就不理我,看到他們總能聚成一堆談天說地的,好羨慕啊,可我總覺得與他們的關系是那種很陌生,疏遠的。我該怎么改變自己好?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該說什么 医师解答: 先從一個開始做起,在班里,你總會找到一個和你能夠相處的好的人把。。其實,人家不是不愿意理你,實際上,他們會覺得你好像不太好接觸,或者,你不愿意和他們交往。。所以,才會這樣。憲嘗試著和你身邊的人(左你身邊的人)多多交往,多多聊天,聊你的真實想法。。我覺得你天天這樣郁悶的話,學習成績也會有影響的,會變得不自信的。。


我和你一邊大,我也上高一了。恩,我知道你會說我根本不知道說什么,因為他們說話的時候,很多都是在逗,再找樂,你又覺得沒什么意思,天天在學校里呆著,生活無樂趣,沒什么好說的,對不?(我認為你可能這樣想)其實,我也有過類似狀況,經常一件事和別人說了好多次,以至于我后來都問人家,我說過沒有。。。哈哈~~

有需要的話,如果你愿意的話,我愿意和你作好朋友啊。。
我的qq: 497097843,加我的時候,說一下你是誰,我就知道了。。

最后,祝你好運哦!!不在于朋友多少,在于你有知心朋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