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男人,的人,也是
提問: 定婚禮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雙方家長要在五一見面,可是現在卻因為禮金的事搞的不好.我家人要20000元禮金,他說沒有也不想問家里人要,不想麻煩他家人,還說給也行就是他要去借錢,以后他來還.可我家人說沒錢就別結婚,讓我自己想清楚.我該怎么辦呀,他是真的愛我嗎? 就算結婚他說他只有1萬另外再借2萬。現在借的雖說不讓我還,可是結婚后我們是要一起生活的,我能眼看著不管不問嗎。我就是不明白為什么他不告訴他家里人,至少可以先和他家人商量一下,拿出一個方案再談呀。我的父親去年不在了,就剩下我和我媽,我媽的壓力有多大,她還沒從悲傷中走出來,還要為我的事這樣操心,他為什么不能體諒一下呢。我媽媽也不是不通情打理的人,本來是要讓他買房的,可是考慮到他的情況就說以后在說 医师解答: 不要期望一個男人愛你勝過愛他媽,一個愛他人勝過愛家人的男人你原意嫁么?

夫妻之間的感情與兄弟姐妹差不多就挺不錯了,2000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他不想告訴家里,一個是不想給家里填煩惱,另外我想他也是怕他老媽知道這個事后跟你處不好,我以為他是愛你的。

你這個是大問題,我說的僅僅只是我的一個小想法。而且你問得簡單,愛不愛,我的答案是愛。當然嫁不嫁是另外一個問題,肯定有人還會想2萬都拿不出來的男人,怎么嫁啊?是吧?很庸俗也很現實。

一個小建議,仍舊給你媽媽2萬,喊你媽媽還你1萬保管;
給他媽媽5千,告訴她這個事,讓他媽媽轉交給他;
借他5千,讓他以后給你洗碗洗衣服還帳,哈哈,問題輕松多了撒。
你的那個他只需要拿1萬就OK咯,差不多吧?

你媽媽也挺愛你的,采用這種方式其實很無奈,這年頭,人心難辨啊。
這錢其實也成了婚后愛情保證金,把問題簡單化,輕松化,祝你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現實和理性的人,一樣可以過上幸福生活,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