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是,我也,那就
提問: 心軟嘴拙臉皮薄,該怎樣改變? 問題補充: 比如若有人對我說話諷刺,我卻不好意思用諷刺話回敬他,覺得說不出口。做事也如此。想想挺滑稽的,別人好意思的,為何自己卻總不好意思的?我是怎么了?
事后也懊惱,覺得自己簡直是蠢,被別人欺負了活該!
現實地說,我該怎樣去改變呢?
維護自己的尊嚴,讓那些小人望而卻步。
謝謝!

医师解答: 有時候我也會象你一樣,別人脫口而出的話,到我們這里覺得特別難為情,可是事后有時又會后悔,現在的社會好像象我們這樣的人很容易吃虧。其實,反過來想想,社會是五彩繽紛的,人也是多種多樣的,如果想改變自己就改變,不想改變自己的話,那就放寬心,走自己的路,說自己的話,無論怎樣開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