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去,折射出,面前,自然
提問: 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女朋友不是很多,但是男朋友到是不少(這已經成為過去了).我現在只有2至3個最好和還在來往的女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樣來保持或者說維持我們之間的這個友誼關系.總是怕把這個友誼搞壞了.怕她們會不高興(我是個已婚女人她們還沒有談朋友).說透明點就是出去玩我就要花錢什么的,一段時間大家就出去玩一下呢?還是……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做?朋友該是怎樣的呢?我要做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
全憑心情
如果把真實的你呈現在她們面前
她們也會象鏡子一樣
折射出真實的樣子

你的已婚經驗生活經驗是她們以后會用到的
真碰到家長里短的事還需要你去幫她們分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