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出了,康涅狄格州,使用者,他的,挪威
提問: 平時辦公室用品中的回型針是誰發明的? 問題補充: 平時辦公室用品中的回型針是誰發明的? 医师解答: 回形針似乎是所有發明中最簡單的一種,它不過是一小段夾紙的彎曲金屬絲。但回形針在制成我們如今所使用的形狀以前卻經過了多次反復的設計。
  過去人們經常用針來把他們的紙頁固定在一起。但針損害紙張,還會因刺破手指頭而傷害使用者。一個叫做約翰·瓦勒的挪威發明家認為他能夠解決這個問題。1901年,他提出了金屬絲紙夾的專利申請。幾乎與此同時,幾個發明家也提出了類似的設計。

  左圖:格蘭維勒回形針是在傳統的雙環圈設計的基礎上變化而成的,有著制造者們形容為“嘴唇”的部分,內圈稍微向上彎曲,有助于推動進順暢一些。

  但是,所有這些早期紙夾都夾存在著一些問題。當推動夾子時,突出的金屬絲末端會刺到紙里而戳破紙張,對紙張造成的損害甚至超過了針。做一部制造夾子的機器也很困難。顯然,用手工生產紙夾的勞動成本會使產品價格過高。

  美國康涅狄格州沃特堡的工程師威廉·米德爾布魯克解決了機器制造這一問題。他在1899年發明了一部使金屬絲紙夾彎曲的機器。米德爾布魯克可能還提供了關于其他問題的解決方法。由于他的機器所制成的紙夾有一個雙重環圈,所以很像我們現在使用的回形針。這些紙夾以“寶石”牌回形針而出名。它們一般不會損壞紙張。 

  右圖:現在回形針用涂上不同顏色的塑料制成。這不僅使回形針更有吸引力,而且使用者可以用不同顏色的回形針為紙頁“編碼”。

  似乎沒有人提到過“寶石”牌回形針的專利,所以無法確定究竟誰是它的發明者。但自從本世紀初被采用以來,它就成了標準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