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自己的,前女友,的人,他的
提問: 該不該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識四個多月了,這幾個月中,男友幾乎每天晚上都和前女友聯系,他稱不愛她,但是他們可以做朋友,男友稱她已有男朋友在日本上班,開始男友答應我不再和她聯系,但是他一直沒做到,我給了他三次機會,每次他都騙我說有事情才和她聯系,但我看到他手機上那女的給他發的曖昧短信,上面說什么“你把我弄破了,什么渾身疼,尤其是下邊,都怪你等”,我實在不相信他,覺得他這個人很不可靠,而且沒有責任心,我給了他三次機會,即便他們是朋友關系,也不能為朋友而欺騙戀人。但我真的很愛他,不想和他分手,現在他又向我解釋,說他們只是朋友關系,因為做不成朋友,她男友在國外,所以他答應照顧她,僅此而已。 我認為朋友關系也不可能天天聯系呀,他們以前還是男女朋友關系,他又知道我不同意他們聯系,他對我是種欺騙,請大家幫幫我,該不該相信他 医师解答: 我身邊也有一位這樣的朋友,當時她和他都談了2年了,他還是和他前女友聯系,后來他的父母也來反對她們,說她不如他前女友好,不要在一起了。大家也都勸她,分手了吧!~ 可是她很倔。不聽大家的話,執意要結婚,結果連房子都沒有,他結婚后也和以前的女友聯系。她們吵過,她每天哭!可是,都是自己的錯,沒辦法!~
如果,你愛的人不能一心一意愛你,就放手讓他去吧,你回開心點。不用為他煩惱。還有一句。男人的話不能全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