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我是,女人,他是
提問: 我應不應該相信她???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小弟有一個問題很苦惱,請大家幫幫我。
我發現我的女朋友和一個離婚的人經常發信息,這個男的是我和女朋以前的一個同事,大家處的都還不錯,在一起工作三年多了。可是從我和現在的女朋友處對象后,我發現這個男的和我不像以前了關系那么好了,見面都很尷尬的樣子,我昨天看到女朋友手機里和他發的信息,里面說《我給你打電話了唄、你不乖、來回見面應該高興等的話》我覺得這種話很愛妹。我們大吵了一架。女朋友和我們他們就是處的像兄妹關系,我覺得不像。我的女朋友和我處了一年了,從不讓我親她的嘴,嘴臉都不太愿意。大家說我怎么辦呀,想不通,大家說男女之間有純潔的關系嗎,就算關系好也不能說這些愛妹的話吧。我不理解。以前我也聽別人說過我女朋友和這個男的有什么事,不過不確定。這個男的平時在外地的,這幾天回來過節,我女朋友身體也不舒服,她不找我說,卻和那個男的說,還說想和他聊天,還有什么對她冷淡的話。這是正常關系嗎,我能信息我的女朋友嗎,大家快告訴我吧。求了。 医师解答: 我是個女人,對我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也因此受到男人的傷害.但在你的問題上,我可以說,女人喜歡被愛的人吻,喜歡跟愛的人談心事.按你說的情形,我懷疑他是否真把你當他男朋友.好好談談吧,別白忙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