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跟你,著急,后果,事情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現在給家人里打電話,媽媽他們老是說我現在大了,差不多該找個對象了,但是我還不是很想找,找不到合適自己的,但是媽媽他們老問,每次打電話就是這事,我真的煩這個,我怎么辦呀。現在我還沒有合適自己的。
媽媽他們在家里看上了一個我哥哥的同學,我們也很好,但是我們可以不會是那樣的關系,現在媽媽說讓我們好好的談談,他想談,但是我感覺和他沒有那樣的感覺。我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別著急,跟你媽媽說不要逼你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告訴她如果跟不合適的人結婚
最后導致的離婚的后果,由誰來負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