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不是,是原則問題,錯誤還不覺,原則性問題
提問: 老公網戀了,我以陌生人跟老公聊天,結果被老公發現了 問題補充: 自從發現了老公網戀的事后,我一直很痛苦,但我沒有去問他,我知道揭開這個密秘,我們之間鬧得很不開心!
幾天前,我以陌生人的身份跟他聊天,結果被他發現了是我,我們吵架了,鬧僵了,誰也不理誰,但我還是一往如故為他洗衣做飯,我已經做讓步了,主動和他說話,可他還是不理我,我覺得很傷心,我不知該怎么辦,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而分開,請大家幫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就是因為你讓他而導致他犯了錯誤還不覺得錯,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原諒,是原則問題,堅決不能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