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你可以,那就,就不
提問: 愛嗎?不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大學學習,可是莫名其妙的有兩位女生喜歡上了我,應該說她們是暗戀,我不喜歡她們。但是整天很尷尬,她們那種眼光使我不得安寧,我該怎么辦?
在高中的時候也有位女的喜歡我的,但在無聲之中就上了大學,她應該現在已經忘了我吧!注明:我是沒有喜歡過她的! 医师解答: 我看了你的題目,內容,好象沒有看懂你想表達你的意思!!!既然你不喜歡她們,那就干脆點就不愛婁,沒有什么好尷尬的!被人喜歡是件幸福的事,你可以不要和她們過于親近,做出些暗示告訴她們你的立場!!!一切煩惱迎刃而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