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不,自己的,的人,有什么
提問: 怎么去打開她的心門? 問題補充: 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好害羞,不敢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別人一說她就會臉紅.我是一個外面外向,而內心又有點深沉的人.我對她表白了,她也很快答應了我,我們在一起,雖然沒有在眾人面臉那么害羞,但他不會跟我說太多話,我想通過多種途徑打開她的心門,幫助她從中解脫也來,我把我自己以前的事都講給她聽,做很多表情,但她還是只管笑,不會跟我講太多東西,有時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很尷尬.我很喜歡她,真的很想破解她的內心世界,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是性格決定的~~想改變沒那么簡單~~
別說你想打開她的心門~~估計她都不知道怎么打開自己的心門讓你更了解她一些~
或者她根本沒考慮這個問題~
你不如直接了當的告訴她怎么做好~怎么做不好~~當然不能強迫她做~~
只是以老師的身份就事論事~她不做也不能為難她~老提及~讓她感覺到煩~
要慢慢教她讓她成長~~要努力使自己成為她信任的人~
有什么心里話都對你講~這是教育她及了解她的最有效辦法~
你大概還沒達到信任的一種高度吧~
要讓她開朗就多逗她`讓她對著你有說不完的話~
和她在一起盡力營造一個輕松的氣氛~
讓她覺得你不演喜劇真是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