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男人,就在
提問: 愛還是不愛? 問題補充: 我和公司一個男同事A關系很好,住在公司租的一套房子里(還有其他人),平日里大家彼此都很照顧。我已經有了一個戀愛5年的男朋友,但是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A。男朋友對我很好,很老實,但A油嘴滑舌,對我也可以。由于和男朋友隔得太遠(幾千公里),感覺自己更喜歡A一些。
A對我很好,但是此外又在追一個幾千公里以外得女孩子。每次我生氣,A都會想法哄我開心,買我喜歡的零食;幫我買飯、洗碗;感覺彼此都有好感,他愿意在我大姨媽來的幾天陪我睡覺,平時卻不愿意,說怕犯錯。他告訴我,他對我的感情比朋友多,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在一起,他追那個女孩子是為了讓心里的有所寄托,故意找個人喜歡。
請問,他愛我嗎,真的好矛盾!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們的愛情是什么樣的。是不是可以真的讓對方去想你的過去和現在的未來呢?我認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自己的女人,那就不應該像你說的那樣的。倆個人生活是一生的事,可不是一時的。如是那樣的話,你把自己給這樣的男人那么受傷的只有自己罷了,而不會有人來同情你。我看你的真愛應該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去好好的看看自己的身邊。請記住一點,一個人會有很多的選擇,但是你不要為自己選的太多,那樣會讓自己越來越心里不平衡的。要多給愛你的人點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