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工作,醫療單位,br
提問: 我找一個叫朱朱(珠珠)的女孩我和她在首圖認識的,你能幫助我嗎 問題補充: 請各位朱朱(珠珠)幫我尋找1月份幾次出現在北京首都圖書館的朱朱..(

她大致情況如此:

23歲左右...身高約1.67左右...長方端正臉型..身材不胖不瘦...
服裝樸素大方....人也樸素大方...外形健康開朗...
口音普通話..

學醫..目前應該在北京一家醫療單位工作...喜歡自己給自己出論文題目..

我當時很想向她表白...無奈我自己狀態欠佳,竟然沒能說出那關鍵的話語...
反而可能讓她誤會我了....

我在這里給各位朱朱姐姐妹妹們先謝了:
希望看到這些文字的你能夠幫助我...

把我尋找她,請她電話聯系我的意思轉告你認為的可能是我在找的這個朱朱..
替我轉告你認為的可能是我要找的她吧....幫我尋找她吧..

謝謝./.謝謝..謝謝...

我的情況是: 男..姓段...30多歲....在做蘆薈推廣...家住首都圖書館附近...
我將提供一個紫光UNISCAN掃描儀....兩套收藏書籍.... 一瓶夏季健康絕妙保健飲品.....給最終幫助我聯系到我要找的女孩子的人士....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厲害的話,就一家家醫療單位工作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