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安心,有什么,男人,你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個很善良的人,但是膽子很小,很怕事。打個比方:有一次他在超市門口等我,因為找錢我和收銀員說話,他竟然以為我們在吵架,就自己走出去了!他沒有上前幫我問我什么情況,而是自己走出去了。還有諸如在公共場合不許我說話,也是怕招惹是非~~~~呵呵,很多情況我自己也覺得相當荒謬。這就是我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可我在他身上真的已經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我不知道要和他怎么辦,因為他對我很好,是那種為我做一切的好。希望過來人幫我分析下,謝謝~~~~~~~~~~ 我們都是學工程的,他和他家里人的意思是不要我工作,就在家里呆這著“讓他放心”!!他媽媽就是做了一輩子的家庭婦女。我簡直不知道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樣想法的人。 医师解答: 女人要獨立,先要經濟上獨立,你不工作了,沒有經濟來源,伸手要錢的滋味好像不好吧!~
還有,男人不是一切,有則好,沒有你會更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繼續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這有什么不好?
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已經給不了你安全感了!~ 你覺得你結婚后,他安心了,你安心得了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