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必要,很不,那句,玩笑
提問: 第一次玩這個有點不怎么懂``我只想回話`給搞錯了 問題補充: 我是想告訴你們說``其實我也不怎么想做什么小姐的``但是我記得她對我好過我就想報答她````但是我也跟著愛上她了。我才22歲沒結婚``她和我一樣大``也是22歲``所以我很郁悶```我只想讓她愛回我``象原來那樣我就滿意了``也許我想讓她愛上我在甩了她``請大家告訴我`我要怎么做???????麻煩愛情高手指點...指點~~~ 医师解答: 級別:新手
4月28日 11:20 沒有必要為了一時的快樂或者什么復仇心理
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啊
還是那句話 如果愛的很不快樂的話 你應該去尋找真愛
祝 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