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是在,也有,有可能,用了
提問: 為什么眉毛被拔之后就不長了 問題補充: 去年8月,在商場一家護膚品專賣我讓一介紹產品的小姐幫我修了下眉毛,當時她給我的眉毛修了老半天,還硬是讓我買下他們家的眉筆,回去仔細看才知道眉毛已經被她修掉了大半邊,有眉筆用當時有沒放在心上,只到今年才發現自己的眉毛一直沒長一樣,難道眉毛被拔之后就不長了嗎?
很早之前就開始修眉但是也不會也這樣眉毛不長的現象發生。各位有經驗的姐姐妹妹們幫幫我,想想辦法,有什么方法可以讓眉毛重新生長起來的?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這個可能是因為毛囊被破壞的原因,。分兩種情況,一種有可能是在修眉的時候造成的,另一種也有可能是因為用了眉筆引起的,因為質量差的眉筆會破壞毛囊。我建議你先過一段時間不用眉筆,讓眉毛自然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