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他的,都有,好事多磨,他自己
提問: 想聽聽別人是怎么想的,呵呵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認識我之前談過一個女朋友,當時他跟我說是分手了,因為那女的又跟了別人呵呵,所以我就沒多問,不過我們談了半年多時我才知道他以前女朋友懷孕了,而且還是他女朋友的哥告訴我那孩子還是他的.現在那女的肚子都很大了,她家里要求他們結婚.我男朋友說她當初告訴過她她懷孕的事情,只是那回他不相信,他當時聽那女的朋友說那女的跟另一個男的一起了.可是現在這女的肚子很大了,我男朋友不想跟她結婚呵呵.(我感覺他是懷疑那孩子不是他的,我估計他是想等孩子生出來做驗證呵呵)我知道自己跟他再在一起似乎就是錯誤的,可有時就是舍不得放棄.我可以不放棄嗎?呵呵  他人還是不錯的,我想那女的要是好點他也不會這樣的. 医师解答: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在法律上人人平等,但是有時候倫理道德也必須遵守的。

好事多磨,不如再緩緩,等你男朋友做個最后的決定,讓他自己做個選擇。畢竟假如孩子是他的話,做出這個抉擇是件很困難的事。

幸福就把握在自己手中,給他一點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你們彼此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