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你的,我也,使女,很好
提問: 我是個女孩今年20歲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孩今年20歲,月經流過多,臉色現變得黃黃的一點沒有,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好黃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朋友,你的問題我也許可以幫你解決.我知道一種很好的月經調理產品,既可以調理月經,并且能滋補養顏,使女人氣血充盈,就是沒病喝了也很有好處.我在剛生完小孩后情況比你還差,就是坐月那個月也面部黃黃的,后來喝了兩個療程的藥,完全就變樣了.我不是給你吹牛哦,我老公是制藥業的.這種產品市面上有售的,但是價格比出廠價高2倍.你如果有興趣和我聯系,QQ41118391,到時候我再詳細給你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