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好,太多,所能,正因
提問: 我還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準確說只交往了一個月,可以說時間很短暫,但他卻是我第一個談得上“愛”的人。我現在有了新男朋友,都要結婚了,但我還時常夢見他,而且每次夢見他都不愿這么快就醒來,甚至還想找到他,為什么都事隔這么久了,我還是沒有忘記他。我們的分手可能是一場誤會,真不知道是自己是想弄清事實,還是真的還是愛他??? 我知道我和他根本就不現實,我們相隔的很遠,他和我現在的男友不一樣,他讓我有種抓不住的感覺,而現在的男友卻讓我心里很踏實。我知道誰才是真正適合我的人,但我還總是想起他。唉。。。。 医师解答: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正因為交往時間太短,所能看到的都是對方美好的一面,相處久了,很多真實的東西就突現出來了.所以還是不要問太多,留一個美麗的記憶在夢里,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