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他的,也不,也就,也要
提問: 性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之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老想那個,但我總決的我和他之間還沒發展到那步,  他總強迫我做.我一直不答應.這樣,一直把他弄的很憔悴,他幾次都通過不是真正的性交來達到所謂的感覺.但我一直很痛苦,每次我都被弄的很"可憐"就象是被人強暴一樣!  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我們都有各自的看法>很難達到統一,首先我決的我們的感情沒到達那步.其次我很怕,怕痛,也很不習慣!在次  ,我有其他的顧慮. 而他呢?決的在這個方面很失敗!  自己調動起來了卻總不成功!  他決的弄的自己很失敗,很沒自信!  我該怎么辦啊 ?      怎么轉換他的視線啊? 我和他說了 我的想法,可他說他是愛我的,他對愛也絕對的忠貞, 他是一名軍人,不會自己毀了自己的政治前途的, 可我對他一方面是感情還沒發展到那步, 至少我認為是這樣,另一方面我對他缺少信任! 医师解答: 首先,性是兩個人感情發展起來,順其自然的事,你不要覺得有罪惡感!
其次,如果你還沒有那個心理準備,可以好好和男朋友溝通,取得他的理解和關心!
要知道,男的很在乎那個行還是不行~如果你非常滿意,那他也就很會有成就感!反之,他會很自卑的!~
當然,如果他不愛你,他也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對吧~你也要理解他,相信他!!!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