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的是,氨基酸,自己的
提問: 我想在短時間內長胖起來,誰有高招?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因為工作以來壓力大,加上有了小孩需要照顧,老公工作也很忙,我是個比較操心的人,現在身體狀況還好,很少不舒服感冒什么的,但我現在很瘦157高88斤,顯得有點老,怎么樣才能快速長胖一些?
可我就是吃東西不行,胃口不是很好,什么好東西都是吃一點點就飽。另外我每天晚餐都是7點多才吃,怎么吃消夜啊,看一會電視就睡了。 医师解答: 我一年半前因為遇到不少不順心的事,人也變得極瘦,1.59米的人,體重八十斤都不到,按我老公的說法就是瘦得象麻稈似的,人也因此而顯得老氣了。
后來,我聽從了醫生的建議,每天服用氨基酸以增強體質,而且氨基酸能開胃口,幫助睡眼和營養的吸收。同時,我也盡可能的讓自己多吃些,以前不愛吃的甜食和肉類也開始吃了。最關鍵的是我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和心態,把一些讓自己煩惱叢生的問題都解決和放下來。一兩個月后我就發現自己開始胖了,長了四五斤,半年不到我的體重有九十斤了,然后就一直維持在這水平上直到現在。
而且,當我長胖些后,我的皮膚也恢復了以前的彈性,由于平時注重保養,每天服用維生素E、C等,我顯得很年輕,沒人相信我已是三十多歲的人了,連每次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都會懷疑我虛報年齡呢!呵呵!
我覺得氨基酸片真的挺有效的,我還介紹給我的一個瘦子朋友吃,他服用沒多久也覺得長了些肉了,而且最好的是氣色好多了!你不妨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