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父母,男孩,女孩,花花世界
提問: 我的寶寶是不是女孩兒?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第八個月,胎位一直在我的左腹部。近兩天,我發現寶寶經常從左腹滑到右腹,在我的右腹鼓起一個大包包。當然有時也會在左腹動,不過在右腹動的這種感覺很明顯。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姐妹們,這種情況是不是屬于胎動經常在右邊,所以是女孩兒?你們說是男孩兒好還是女孩兒好? 医师解答: 按胎動的位置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是男是女是基因決定的.
至于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我覺得沒有回定的說法,自己生的都好,只要孩子教育好,孝順父母,不管是男是女都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男孩子,因為做父母的可以少擔心一點,不怕被欺負,現在的花花世界真是太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