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我的,自己的,洗面奶,也是
提問: 化妝步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即將成為上班族的學生。需要化一些淡妝,想請教大家。是不是每天早上要用洗面奶,爽膚水,眼霜,乳液,日霜,隔離霜,防曬霜,粉底。。。這樣是不是太復雜了,給臉上用這么多可以嗎?請大家給我提些建議。晚上呢?你們的程序都是什么呢? 医师解答: 挺好,恭喜你很快就上班了.上班化些淡妝是必要的.而且也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用化妝品保養皮膚關鍵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早上和晚上的步驟差不多,按你上面提到的,幫你按排一下.我是玫琳凱專業的美容顧問.我的Mail or MSN:hcxdaisy@hotmail.com
早晨: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防曬霜->粉底->彩妝
晚上: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有什么特別的需要可以用上面的方式和我聯系.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