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要,不要太,好感,情是
提問: 她對我有好感嗎?我是否去追求她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今年轉來了一位女生,第一眼見她的時候,她的氣質和美麗吸引了我,但是我沒有主動的和她說過話,默默的喜歡她,因為她外表有點冷淡,而且她的經濟比我強,所以沒敢接近她,之從三個星期前的那一天她和我的好朋友走在一起,(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學),樓梯里遇到了她們,我的好朋友叫我,說:你知道哪里有日語角嗎?我告訴了好朋友,我對它們說這個星期一起去會話吧.就這樣我把女生的號碼要了.到了星期天我們說好都去的,但是那天下雨了,她們兩個沒來,我一個人去會話了.

會話結束已經中午了,我和會話認識的朋友一起吃飯了,他們說下午去唱歌問我去不去,我想了一下我打了個電話給那位女生,叫她一起來,她答應了,但是我的好朋友沒拉.就這樣我們一起唱歌到下午3:30回學校.

那天的晚上我到了她的公寓我的朋友也在三個人一起聊天,但是她說心情不好,她說晚上我們一起去外面和一點點酒吧.然后我們去了韓國的料理店.
去韓國料理的的路上,外面下著雨,雨傘只有一把,她靠在我的身邊她的手碗著我的手,一差那我覺得好幸福,不過我的好朋友看到她碗著我,她也碗著我,就這樣走到了料理店.......

然后...吃好飯我陪她回了房間,我的好朋友去自修去了.....在房間了聊了一會天...她的姐姐...給她打了電話...掛了電話她就哭....原因我有點知道..因為她的二級沒有過...還有她爸爸身體不太好....有很多的壓力....但是我安慰了她....就這樣...我發覺她很脆弱我想多給她一點關心.

第二天,她也發信息給我,打電話給我...
但是她在電話里說,給你打電話不要覺的我煩哦,給你打電話你也不要亂想哦,只是好朋友......和同學....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這里星期她不在學校,在松江...我真的好想見到她啊.....

我不知道現在怎么辦才好...?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你們! 最近,可是現在她不太給我消息和電話了,我給她一些祝福的話也不回給我信息了,我覺得她把我看作是朋友了。。。你們說對嗎? 医师解答: 恩 愛情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
男人不要太敏感的
所以挽你手也代表不了什么的
至少她現在對你是有好感的 所以你要把握機會啊
成功啊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