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洗面奶,我是,原因,你可以
提問: 皮膚又過敏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最近一個月內,我已經過敏了三次了,最近又開始了,臉上很癢,又紅,而且皮膚好像也粗糙了,我現在連化妝品都不敢用,包括肥皂,洗臉都是用清水,每天還用鹽水消毒,可是到現在還沒好,怎么辦啊?息斯敏我又不敢吃了,因為我看說明書上說,會有不良反應,反應就像過敏癥狀一樣。
我又沒時間去醫院,請問我該怎么做才能不再過敏呢?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一些治療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去藥店買抗過敏的藥,尤卓爾,先把問題解決了再用洗面奶等化妝品.過敏治好后要找到自己什么原因過敏的,是花粉過敏,洗面奶過敏,還是食物過敏,因為過敏的原因是因人而異的,你可以排除一些情況找到自己的過敏源,以后就不會再過敏了.可以和我聯系,我是專業的美容顧問:hcxdais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