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我的,你的,圣象,全面性
提問: 請教天龍大師 問題補充: 我在黑龍江省伊春市,這里的圣象地板專賣店近來不干了,另有一家做了代理,據老板說,圣象地板從05年9月以后質量出了問題,鋪完以后會有裂縫,官司很多,賠了很多錢,所以不干了,我想請教一下,是真的嗎,圣象地板近來質量真的不好了嗎?我們同事是04年買的,效果很不錯,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據我所知,圣象地板沒有出現全面性的質量問題,那位老板說的可能是個別問題。
今年3.15,由于央視把地板中的歐典問題突出報道,在地板業界形成一個地震,有問題的很多都被曝光和查處。但沒有聽說圣象被查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