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痛苦,早點脫離這種關系吧,時間長
提問: 我該怎么做呢?我們沒有戀愛就結的婚,已經快三年了,孩子已經一歲多了,我對他一點感覺愛沒有,性格也不同 問題補充: 我想離婚,可是又覺得孩子是個問題,我想這么湊合,可這又是對自己一種折磨,我們沒有經歷過花前月下,也沒有旁人的那種如膠似漆的感覺.我想試圖改變這種現狀,可發現分明是徒勞無功.由于各自對待人生態度不現,追求不同,我們沒有共同語言.唯一維系這種關系的唯有性,可時間久了也就沒那么強烈,我曾經也不住的反思,可苦苦沒有結果. 我們已經有一個多月不在一起了,按理說小別勝新婚.可是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大家有什么建議不妨礙直截了當的說我在此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早點脫離這種關系吧!時間長了更加痛苦要勇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zhi 的頭像
    gunzhi

    gunzhi的部落格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