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是在,你怎么,你又,他真
提問: 他是否值得我喜歡,我該在喜歡他嗎?是不是該離開忘了他?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上認識的是他先和我開的玩笑我們 才開始熟悉起來的,他很好我承認自己很喜歡他,在我心里他已成了我的全部可是有一點就是他有喜歡的人,我的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喜歡他,不能和他有什么,一開始的時候沒人告訴我,過了一段時間朋友們怕我認真就善意的提醒我不要喜歡他,其實我知道,所以我呢沒怎么認真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他開玩笑似的說我什么,喜歡這種感覺,我有一個很大的原應明白自己是什么樣所以我也不敢和他有什么,只希望和他一直這樣下去,我喜歡他也只要、一直這樣下去、就可以了,他不討厭我,也喜歡我,但我知道和我對他的喜歡他沒我多,我不是不希望他喜歡我我也希望他能縣我一樣喜歡在乎我但我的條件卻不能。所以我們這樣朋友不算朋友戀人不算戀人的在一起我很滿足了。我知道他有一個他喜歡的人,有個朋友對我說了他的一些事,我很傷心。告訴他以后不來了,他問我為什么我答不上來,就問了他是否在乎和喜歡我,他的回答是,喜歡也在乎。但和另一個他喜歡的人比起來卻少了一點,我告訴了一個朋友要去他那里可那個朋友卻告訴我不能去,他告訴我不要和他有什么讓我不要喜歡他,可現在我已經做不到了,每次上線我總習慣的叫他,似乎每次來也是為了能和他說話聊天一起玩沒有他在的時候我的心情一點也不好也玩不了一會就下了,每次和他說話他的話不多,有時我說一句話他要好久才回,有時說著說著就不見了他就說去做什么什么了有時說他吃飯看電視之類的很多,我似乎覺得他在騙我,可我又不愿意相信他真的會騙我他對我真的很好我的話他都能做到,只是。我喜歡他可他還有 另外喜歡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在他眼里算什么,有時我真想問他,可我卻又忍住了,看著朋友對我的勸告我的心都碎了想離開他可我又做不到,看著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以前的紀錄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他在乎我也怕我生氣,我受傷病了他也很著急,有一次我們生氣鬧矛盾就是應為我告訴他我的手受傷了他馬上就不生氣了問我怎么樣了。在我們鬧矛盾那幾天我也真真實實的感覺到了也證實了自己離不開他不能沒有他的消息的日子,應為那幾天幾乎都是眼淚陪我度過的,上班的時候眼淚在流下班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幾乎全是眼淚陪我度過的每一天直到我告訴他手受傷了他才說話。在有的人眼里我們很好應為他們不知道他還有個他喜歡的人我該怎么辦?他在乎我但他還有另一個他也同樣在乎或者在乎更多的人。我是不是該離開該放棄他,可他真的很好啊,我真的在乎喜歡他啊,我該怎么辦怎么辦,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他他這樣對我他是不是一個不好的人還是,,,,,我不愿意相信這個應為我、覺得他不是也不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網上太虛幻了,你又沒有現實中和他真正接觸過,你怎么真正了解他.他的甜言蜜語,只會讓你陷得更深,真正的好,不是表現在嘴上,而是在細節中,實際行動中的,明白嗎?小心上當,讓你受到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