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耳,忠言,得很,他才,直下
提問: 是我做錯了嗎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晚上男友會不回我短訊或者說他累了想睡覺了,但結果都是他在跟別人發消息。我知道了很生氣,他卻大發脾氣說,他們就只是發發短信,我不該管他的 事,之后我們就一直在吵架,真的事我錯了嗎? 医师解答: 他覺得你管他太多了

讓他覺得很無聊

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你現在如果想繼續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

那么就應該注意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了

如果再這么一直下去

結果是不會很理想的

最后記住:

婉轉些,忠言未必逆耳

看開點,成敗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