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他是,幸福,自己的
提問: 復婚后為什么一點感覺都沒有了?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分分合合很多次,問題都在我,我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但是兩人都舍不得,最后還是結婚了,可是才維持半年(兩人在一起兩年后結的婚),離了,離后他有過一個小他六歲的女朋友,而我一直單身,分開整整一年了,放不下他,后來我用我的癡心與愛,和對他家人的關心終于打動了他,他決定和我復婚,可是兩人在一起后卻怎么也找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一點激情也沒有,在分開的那一年里我們都沒見過面,也極少有聯系,主要是跟他媽媽聯系得比較多,現在雖然是住在一起了,卻感覺很不自然,說什么關心的話都覺得有點假假的,到底是怎么啦?我該怎么辦?我可以肯定我還是很愛他 医师解答: 也許他是迫于來自于家庭的壓力才和你復婚的。
愛應建立在兩個相愛的人彼此互相依戀,互相愛護,心心相通的基礎之上的,任何單方面的付出都是徒勞的。
你愛他,可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呀?!你應和他好好的談談,看看他的真正想法。如果他對你還有愛的話,你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女人的感覺一般還是很準的。
我勸你:只有你深深地打動了他---你愛的人,才會有幸福的日子,快樂的生活的。否則,留給你的只是無盡的煩惱和痛苦。
為了自己的幸福,早點決定吧。該放手時就放手吧,無論是對你還是對他都很公平的。千萬不可動用他的家人,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祝你早日找到屬于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