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在一,自己的,的是
提問: 該如何去愛?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個談了2年的個男朋友,我非常的愛他,他也對我非常好/就是沒仕么錢,我父母.一直不接受我和他的交往,那時的我處在很痛苦的階段,隨之父母幫我介紹了個比較有錢的男友,于是在物質的驅動下我和前男友分了手,可是我慢慢發覺我并不愛我現在的男友,還是很想著以前的男友.可是想到父母和我以后的生活我又退縮了,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是選擇過去的真愛?還是選擇面包去慢慢培養現在的感情? 医师解答: 純從哲學的角度上來說

物質第一

這沒什么說的


但就你的問題來看

和第一個男的在一起也不至于就餓死吧,最后錢緊點,但生活也不會有問題

和第二個在一起,雖然有錢,他也不是世界首富吧

所以,就不用考慮什么面包不面包了,你又沒生命危險

你現在需要知道的和明確的,就是你的價值觀

在“錢”和“感情”之間你更看中的是什么

至于父母嘛,這畢竟是你自己的終身大事

如果你有很堅定的立場,他們總有一天能理解你的

所以,現在你就去好好想想吧

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