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又有,也是,我想,很好
提問: 我和小十歲的他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他26歲河南人,前年離的婚,有個可愛的女孩隨他。我36歲上海人,去年離的婚,有個聰明的男孩隨父親但是一直由我帶領著。
一年前,我們兩個相識于網絡游戲中,在游戲里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相戀,成了游戲里夫妻典范。很奇怪的是我們在游戲中有著很多的默契和感應,我們會在一段沉默后,同時說一句內容相同的話,或者一方問而另一方則同時把答案脫口而出了。我們深信對方就是上天賜予自己的另一半。即使是在他真正了解我的全部那一刻時,他還是義無返顧要和我好下去。因為在游戲里剛認識時,他看了我填寫的游戲資料,當時是別人給我亂填的,年齡只填了23歲。他問我你今年23歲時,因為和他不熟,就打了個點頭。到后來當自己覺得要花很多心思和成千上百個謊言來圓這個小小的不經意的謊言太累時,我把自己真正的情況和盤托出了,沒想到的是,其實他早就洞察出來了,只是一直在等我親口說出來。當時感動了好長一段時間。
現實中雙方的長輩親友們都見過了,只是他一方的親友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比他大,還一直都說我們很般配,有夫妻像;我這方親友們知道他比我小,但不知道他沒工作和職業,以前他是做生意的,離婚后一直處于消極狀態,生意垮了,家里的積蓄也都花光了。因為大家都很顧忌如果親友們真正知道對方情況的時候,會有阻撓吧!
在現實的接觸中我們之間性格有沖突,因為以前他家很富有,他又長得很帥氣,所以家人都很寵他,而我從小對音樂舞蹈美術有天賦,又長得漂亮,家人也都是百般呵護嬌寵。我們會為一件小事時而發生沖突冷戰,但冷靜一會,錯的一方總會承認并且把對方哄開心。
有的時候會被他的舉動深深打動,一起出游,他會很細心地照顧我的一切。在我家的一段時間,早上他總是按時喊我們起床,等我和孩子梳洗好,他已經把我們愛吃的早餐準備好了。但是有的時候為他的無所為氣憤,通宵鉆在游戲里,然后等我下班和孩子放學回來,他還在熟睡中,一直要等他睡醒才起床,不然喊他就要生氣了。
前2個月我不小心懷孕了,試探地問他要不要時,他卻直言說馬上打掉,他有個女兒,撫養不了2個孩子,當時很生氣,因為他知道按我的經濟條件,養個孩子是絕對沒問題的 然后在打孩子的那天他竟然沒來陪我,一直等到晚上,他才來電話,我當時生氣沒接他的電話。
現在從他的言談中我能明白他的意思,他想做生意,可是沒資本,也沒車。但是也沒直接問我要錢,估計是因為從去年9月份開始我一直每個月給他1000元生活費,今年又給他還了4000千元的債,他也不好意思開口吧!我也沒搭上這個茬。
現在的我很困惑,有的時候能深深感受到他的愛意,有的時候卻又感覺恍恍惚惚的。我知道我為他做的一切,他也很感動,他已經多次求婚過,我一直沒答應,就一次隨口答應他的求婚的時候,他高興地和好多朋友和親戚說我們快要結婚了。但是又有些許的事讓你覺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好象他又很不在意你。
想過和他分開,但是又放不下他,一說分手,滴酒不沾的他就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把自己折騰得不象個人。要是和他繼續下去的話,年齡的差異,地域的差異,文化的差異,生活習慣的差異。。。。都象藤蔓一樣纏著你雙腳讓你寸步難行。 說明下,當我質問他,在我打胎最需要他陪伴的時候,為什么他不在我身邊。他說是不想踏進我和前夫的房子。因為有一次正好前夫看望孩子的時候,正好他也在,當時場面很尷尬。他說不想再看到這個局面,所以他不來陪我。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他還是在我家住了20幾天。真不明白他當時的想法是真是假。其實他不來陪我,如果問候的電話早些打的話,可能我也不會太介意的。看別人一個個關心電話不間斷,而我一直等到晚上他才打來了電話。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自我介紹,對你有了一點點的了解,我認為你現在的愛情是很甜蜜和美好的,因為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又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語言。男方又長的很帥氣.我想你也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吧,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我說你們就這么過著吧.先不要著急的結婚呢.原因是你的年齡和他有著十歲的差距,女人是越老越顯示出來,會有一定的壓力的,會來自各式各樣的有家庭的,有朋友之間的.有時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種表現都會使你傷感的.先順其自然吧.這是我的心里的話和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