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你的,我是,它的,得安
提問: 腸胃不舒服,吃得多拉得多,請問如何調理?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的腸胃消化能力都比較差,體現在早上起床后或早餐后一定要拉一次又濕臭的大便。
最近我發現腸胃更是經常性的不舒服,用手摸時可以明顯感覺到腸胃,不過無通的感覺。
大便的次數也更頻繁了,有時一日要拉三到四次,因此人也日漸消瘦,我不知如何調節好?特此請教 医师解答: 你的腸胃消化能力比較差可能是腸胃有毛病.象腸胃炎,結腸炎都能造成受涼就拉肚子,我以前與你有同樣毛病,是淺表性胃炎,只吃胃得安和硫糖鋁就好了,是做了胃鏡檢查,醫生開的這二樣藥后,再沒出現過之前的情況了。(我是在大醫院看的)
各人的情況不一樣,還是去檢查一下吧!以防范于未然。我之前胃沒有不適感也無其它的癥狀,但還是到大醫院做了胃鏡檢查,才知道是淺表性胃炎的。
胃得安和硫糖鋁很便宜的不貴,建議你及時去看,身體要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