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朋友,去找,她也,知道你
提問: 求各位行家里手分析一下,我該怎么辦?是退呀還是進攻? 問題補充: 我在年前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在一家網吧上班,第一次見面她對我很熱情,我對她也有好感,彼此之間就熟悉了.但那時我沒有敢要她的聯系方式.第二次見面,我主動向她要手機號碼,她怎么也不給,我用盡了各種辦法都未見成效.第三次見面,由于每次見面時間間隔比較長,我還是主動和她熱情地打招呼,她見了我以后,也很激動,這從她眼神里分明可見分曉,我離開時跟她要聯系方式,她也給我了,很主動的,毫不猶豫地給我了,我回到家以后,發信息要她的名字,她也很快回復過來了.后來我請她吃了飯,其間她的短信接連不斷,我懷疑是她男朋友的,她說是她同事的,不是男朋友.再后來我給她送了一束花,她也接受了,并且送花時我和她說了我要晚上去找她出去散心,結果當天晚上我到她的單位,花在她的身邊的桌子上放著,她見了我臉色羞紅,我說你快下班了,我在你的單位門口等你噢?結果我等了很長時間她也不出來,我又進去找她,她當時跟我霸道地說:"干么?你!"我說我來接你呀!你怎么一直在里邊干啥?她說她等她男朋友,她真的找了她的一個男同事出來在我面前..哎!突然間她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很懷疑,不過我還是常去找她,也經常給她發短信,她不接我的短信了,我怎么辦?繼續呀還是就此為止?我是犯了一見鐘情的錯誤了嗎? 医师解答: 太急了吧,就當朋友慢慢處,人進去找她她也沒面子,就算是她有男朋友,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做一個朋友也是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