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我不,你就,梳子,也行
提問: 如何讓頭發又直又垂又順?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披著總是不直順,我雙不想用燙直的方法.請問有什么辦法能讓頭發又直又垂又順嗎?我看見有一種直發膏,不知道有沒有作用?或者還有別的什么產品能起到這種效果呢? 医师解答: 用直發膏管用的,它包含了直發膏和一種中和劑,先涂直發膏,用溫水沖凈吹干拉直后,再涂上中和劑,停留10分鐘后沖凈,涂這個需要洗2次頭,每次洗完之后最好拿那種帶電熱的直發扳拉一下,我不知道那個直發扳是不是這么叫,反正很便宜的,拿那個拉直下效果更好,要是沒有的話你就拿梳子每次梳到發尾那樣固定的吹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