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她的,你是,你去,要知道
提問: 該不該去尊敬那個上夜班的媽媽 問題補充: ,.你們好!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可我很煩,一是因為成績,二是我自己好象有心理病.我的爸爸一直很沒有出息,不原吃苦,因此找不到工作.靠媽媽養著我們一大家子,小時候不懂事,根本不管家里事,也不管別人怎么在背后議論.一直自己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讀好書.可是現在長大了,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不應該去懷疑自己的媽媽的,她一個人辛苦把我拉扯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直到有一天我聽別人說,她和別的男人有關系,再想想她天天晚上上班,半夜回來,我就很難過.一直以來,她都是我的心理支柱,可現在我沒有支撐了,學習也不努力了.我想讓自己不去想她的不好,并對自己說:"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媽媽也不想的,為了養我,養這一大家子,她別無選擇.如果有辦法的話,誰也不愿出賣自己的,已經有很多人瞧不起她了,作為她唯一的女兒,我必需尊敬她......."雖然嘴上這么說,可我還是很難過心理這道關.現在我只想知道你們是怎樣看我媽媽的,覺得她還值不值的我去尊敬,去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希望你們能幫幫我這個無助的妹妹,謝謝了! 医师解答: 當然值得你去尊重 去愛 她背負著整個家庭的負擔 如果她離開你們她會過的更好 正因為她還愛這個家 所以留下 勇敢的面對現實 別人怎么說都行 但你是她的女兒 你因該體諒她 要知道都是為了你和這個家 不要讓她失望 打起精神好好學習 做自己該做的事 將來好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