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太多,有很多
提問: 兇惡的媽媽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兇惡的媽媽,我從小就在罵聲中長大,幾乎我們全家都有點怕她,她也很懶,連家務也是我爸爸做,家里廚房很臟也從不收拾一下,也最愛說別人的不是,有時我覺得我爸爸真的好可憐。世上怎么會有這樣的女人,為什么我和她的性格也完全相反? 医师解答: 和人的性格有關系,畢竟他們那時的人也沒多少文化,希望你不要和母親太計較~~~其次可能你母親是個不怎么負責任的母親(只是可能,也許有很多東西你還不了解的^-^)~~不要有太多的包袱~~母親始終都是你的母親~~你無法改變也不需改變~~
希望對她多份寬容~~也許情況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