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一只,那只,狗狗
提問: 自己在家如何養小鴨子? 問題補充: 我在市場上買了好幾次那種剛出窩的小鴨子,毛茸茸的很可愛,可是每次不超過三天就死了,不知道是為什么.應該如何喂養呢?有人說我住樓房是不行的,只有平房才能養活,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這個不好說,很有可能你買的小鴨子本來就活不長.可是我買過就活了很長時間.而且我家是樓房.住4層.所以樓房肯定能養活.這么說.我覺得我的那只小鴨子是世界上最聰明的.
我原來養了一只.很可愛.我每天下樓都帶著它一起.他就跟著我.我覺得和小狗一樣.而且不和別的人走,不象別的小鴨子一樣誰都跟.可能是因為我養了一段時間才帶他下樓的原因.(看見狗就趕緊抱起來)
對了.我家鴨子居然還吃肉....
呵呵
他每天在我床邊睡覺.但是有一點不如狗狗就是他不會定地方上廁所.呵呵.
說真的,看見你的這個問題我開始想我的小鴨子了.后來由于養了狗狗.就把他送到我叔叔家了,因為他長大了,而且叔叔家是平房,不說別的了,也許我沒能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我是喜歡小動物的人,又養過小鴨子.所以就來看下
希望你能買到一只和我養的那只鴨鴨一樣聰明的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