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父母,也是,不是,在他
提問: 請曾經試過在見男\女朋友家長時,被不接受的朋友進來聊聊!!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友拍拖4年了,在第3年時我已經帶他去見過我好多親戚朋友(我的親戚朋友都沒說什么,感覺還滿意吧);他也帶我見過了他家里人,,但他家人比較傳統,特別他爸爸,覺得我個子小了點(我153CM,男友170CM),瘦了點(我41KG),,對我們的戀愛抱不是很支持的態度..嗚嗚~~我跟我男友也因為這樣發了點小矛盾,但都沒事了,而且我們感情更穩固了..請問你們有試過類似這樣的嗎?要怎樣跟他們相處會好點呢???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就因為身高、體重原因與男友的父母有隔閡不是什么大事。
首先,你要對男友的父母尊重、不要把原來的摩擦放在心上(即使心里不痛快,也不要帶出來,呵呵),經常與他們談談心,關心一下他們的生活起居,時常帶些經濟實惠的小禮物,以一個賢淑的兒媳婦要求自己。
在他們面前談一談你男友的優點,聽他們回憶一下男友小時候的趣事,再關心你男友些,你對他們的兒子好,也是一個好方法(盡量讓他父母看在眼里),畢竟兒子是他們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