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草包,你自己,希望你,很不
提問: 是不是很多女孩子喜歡這種類型的男孩子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滿玩世不恭,霸氣十足的男生.而且很愛玩,喜歡和別人開玩笑,人緣超很好,和老師校長關系也很好,而且長相被公認為校草,也是籃球隊隊長,剛剛帶領球隊獲得本校創校以來的第一個冠軍.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女生追我.身邊很多親友團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喜歡我這種類型的男生啊? 這可不是我自戀編出來的,我們這的人都這么說~~ 医师解答: 如果是個喜歡你的女生來到這里說這些我會告訴她你喜歡的這個男生很不錯,但是這條信息是你自己說出來的,未免顯得太~~~~~~~~~~~~還有女孩子喜歡的只是你的形象外表罷了,如果自身沒有真本事,在帥的外殼里面隱藏的也全是草包~~~呵呵~~~不是有意打擊你而是希望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