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她那,她做,家人,工作
提問: 我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女朋友開始在我家吃過三次飯時,感覺是很輕松的,應該對我是滿意的.后來她也叫我去她家見了她父親,她父親說你們先處處.但第二天我去接她的路上她就脾氣大大地,指責我這個那個的.第三四天白天不和我出來,晚上答應我去接她下班.第五天白天又不和我出來,打電話說叫我不要去接她下班,我們不合適,沒有話談,以后不要來往了.我女朋友28歲,不知道她這么反復是什么意思?她是什么性格?搞的我暈暈的.是不是沒有戲了?
她說過她父親對我印象不怎么好 医师解答: 我感覺可能是她家人對你不太滿意對她做了工作不過要是真愛她那就要認真對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