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的人,的是,也是,生下
提問: 愛情 問題補充: 什麼才算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呢?我不知道我自己這樣的愛是不是刻骨銘心的愛呢?因為我無論在那里,在什么地方,覺得沒有她在我的身邊,我做什么都沒有意思,我只知道我想和她在一起. 医师解答: "愛是一個永恒的話題哈“
因為”愛“本來就沒有標準的答案。但是有一點。“愛是人間的快樂的源泉。愛是生活和睦的砝碼。愛是痛苦時候給你句溫煦的問候。愛也是在失去的時候給你一份失來的幸福彌補”所以,我說愛重要!兩個相愛的人,其使沒有你說那樣條件。但是我敢相信,只要彼此之間有一顆。互動的心。有一份理解的愛,有一永遠的祝福。有一首永遠唱響未來的歌..這樣愛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相貌或者是對某中特長的上面的愛情~。你的女朋友在你心目說明已經生下了根。因為你已經體會到她對你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重要性~~其實我覺得啊(說真的啊),想這樣的愛情這個年代真的是太少太少了~~~能夠真正的感覺到對方(彼此)雙方是在心理的語言去訴說,在用心靈去體會,用生活去感受~那是真正的愛情~~現實的愛情是不能夢想太長的~因為人總是要有時候”變的“但是只要那顆心不變~那么完美是可以堪稱的~但是有時候把年輕的愛情說得太:”完美; ,傷心的往往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