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你的,功效,石榴,油脂
提問: 有誰用過the face shop的綠豆面膜啊?主要有什么作用呢?對去逗有作用嗎? 問題補充: the face shop的綠豆面膜和vov的蘆薈面膜哪個去逗效果好啊?請大家給我點建議我是混合偏油的皮膚。請問我適合用vov的哪款面膜?價錢大概是多少?要是用the face shop的話又適合用哪款呢?價錢大概是多少呢?我怕買到假的啊。 医师解答: 呵呵``看來MM是問對人了~~~因為這2款面膜偶都用過的``親身體驗~~相信偶一定可以幫到你的~~給你些建議的吧`~

其實我覺得MM選THE FACE SHOP的綠豆及VOV的蘆薈這2款都不是很適合你~~你應該選擇VOV的石榴面膜或者VOV的櫻桃面膜。。。

首先說說你的膚質吧~~MM是混合性偏油~還有一些小痘痘``油性肌膚之所以會出油~`絕大部份是因為缺水,所以MM首先要平衡一下油脂分泌``控制水、油平衡``然后還要選有淡化痘印`清潔毛孔的產品來進行護理`~~

而THE FACE SHOP的綠豆面膜是主要功效是去角質,還有抗氧化,以及滋潤皮膚的作用~對你的皮膚來講,起不了明顯效果的``不建議選擇`~
接下來說VOV的蘆薈面膜吧`~`它的功效是美白及曬后修護的~``我想MM應該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啦了吧`:)

為什么我會推薦石榴與櫻桃呢~`因為VOV的石榴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消炎去豆、平衡油脂、清潔皮膚,同時還配合保濕因子,這些功效才是針對你的皮膚而適用的~~
而且效果很明顯`很好的一款面膜~`

再說櫻桃吧~`它的主工功效是收縮毛孔,促進皮膚的油脂分泌平衡,保濕,以及改善皮膚的彈性。。這些對MM的皮膚都是非常適合的~~~呵呵``信心推薦~`

打了這么多,都累了``呵呵``MM現在心里應該有底了吧?~~VOV面膜很贊的,價格也不貴,算是性價比高的一款面膜,值得推薦~~
我是通過網購買的`~`在一個好賣家那里買的,東東是正品`而且價格實惠~~MM有需要,偶可以幫你聯系~~加我QQ153578450``交流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