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卵泡,蒙古,那就,你可
提問: 月經不調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直后推,而且推的時間不一定.有時四五天,有時十天半個月不一定.一般要8~9天才能徹底干凈,前兩三天量正常,后面幾天就很少.準備要小孩的.我應該吃點什么藥啊.盼回復 我幾年前吃過烏雞白鳳丸,吃的時候效果挺好.停了就不行了.后來也沒有堅持.吃中藥是一直吃兩個月呢.還是每個月吃幾副呢? 医师解答: 1。首先建議你到醫院掛婦科檢查一下你可有什么婦科疾病。因為你的問題有屬兩種月經稀發和經期延長。前者多因甲狀腺功能不足,新陳代謝過低,卵泡發育成熟時間延長,而致卵巢不能按時排卵。后者則多因黃體萎縮不全、子宮內膜修復延長或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原因了。
2。如果檢查沒有炎癥的話,那就建議以中藥調養。副作用小。

參考文獻:內蒙古科學技術出版社《家庭好醫生》360頁、36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