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也是,我就,皮子
提問: 問問各位媽媽 問題補充: 自從懷孕之后,為了胎兒,我開始不用任何的化妝和護膚品,只用洗面奶洗臉.寶寶出生后,因為哺乳和擔心照顧抱寶寶的時候,會影響嬰兒的皮膚,也繼續停用任何的護膚品,最多也就用保濕噴霧,就這樣從懷孕到孩子出生1年多,護膚已經不在我的生活出現,也因為這樣,現在的皮膚已經很粗糙,有時想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犧牲一下無所謂,可有時和朋友見面,感覺自己會老了很多,現在不保養,等以后也就晚了,其實自己也只有23歲.不知道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只有我一個媽媽有.想問各位媽媽碰到這樣的問題該怎么辦?有沒有兩全的辦法? 医师解答: 現在孩子已經斷奶了吧?如果斷奶了就可以用護膚品了,多用點保濕類的護膚品。
我以前也是不用護膚品,因為孩子小,總往媽媽臉上蹭,怕那些東西對孩子不好,孩子1歲半時是個秋天我臉上干燥的都起皮子了,就開始用寶寶霜,如強生的,每次洗完臉都噴保濕水,只用了2個多月時間就好多了,孩子再大一點我就改用玉蘭油的保濕系列護膚品了,效果不錯。這只是我的一點個人意見,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