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最好的,才是,如果不是
提問: 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 問題補充: 他告訴我,對我感覺淡了。雖然我們認識時間不是很長,最初認識的時候,他說過他認定我了,認準我了。可能在后來的接觸中,他感覺我們不合適吧。但對這段初戀,我真的用情很深啊 我只想知道該怎么做才能讓他重新認識我,重新愛上我?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你,即使用情再深也不會回頭了。因為他已經對你沒感覺了,那何必勉強呢?寧愿相信緣份,如果是你的肯定不會走遠,如果不是你的,拉在手里也會走的。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你才覺得他很優秀,但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解清楚了以后,他未必是你所想像中的那樣。還不如保留心里的那份美好的回憶,繼續做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