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如果你,也有,跟他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一年前和老公離婚了,我們之間相處了六年多了,他突然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這個女人還是我認識的,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答應和他離了,就在今年的年底我想起來給他的母親打了一個慰問電話,說起了很多,他母親想讓我和他復婚,我沒有答應,我也知道他現在還是一個人沒有和那個女人在一起,過的也并不如意,我心理也清楚的知道他不會給我親自打電話的,因為他太愛面子的一個人,也不會回頭和我說復婚之類的話.在此之前我們也通過一次電話,我們聊了很多,我在無意中問他:后悔和我離么?他沒有說話.我還問過他:還想回來么?他說:"我欠你的等下輩子在還你吧,如果我們到老了還有可能在一起,現在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回去了你們家能接受我么?我對不起別人."
我們經歷了很多,也可以說是酸甜苦辣吧,從一無所有到家里的東西什么都不少,也買了一個房子.本想好好的過日子,沒想到他會背叛我,有了外心,這也是我不能原諒他的地方,經過了這么長時間,我心理還是不能把他徹底忘記,也時常會想起我們之間的過去,他對我的好,我對他的愛也不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他畢竟是我的第一個也是我的初戀.我現在好想他能和我說要回來的話呀,明知不可能而為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我以后該怎么辦?是等待還是......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著他,就大膽一點跟他說。我想他心里也有這樣的渴望吧。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努力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