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才行,答案,男人,女人
提問: 要離婚了,我該如何取舍?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已分居1年了,我總是覺得為了孩子可以原諒他的背叛只要他還回來并期間多次談過但他去意已決.尤其是兒子(分居后他買了車,中午接送兒子)在車里發現了他和一個女孩的合影,并且他最近在雙休日(我雙休日帶兒子)老打電話催我辦離婚手續.我對他很失望也想早點解脫,但是孩子挺讓我憂心的,老師說孩子上課開小差學習退步.分居前他說我教育孩子沒有原則就知道溺愛他要帶孩子但事實上都是在爺爺奶奶家老人家管.并且我這兩年來為這事已得了抑郁癥工作時都精神恍惚,而現在他又逼我離婚我到底該怎么辦?房子是我單位的福利房,他說他不愿意住那,他只要孩子和10萬元,而我哪有呢?我想帶孩子但朋友勸我以我的經濟能力和家庭背景(他弟弟在美國)兒子還是跟他好.我很矛盾痛苦曾經有自殺出家的念頭(家里人經常勸),我到底該怎么辦??另:他提出房子中孩子的戶口不遷以便孩子能上好學校,6年以后孩子小學畢業再遷,我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敬請專家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想開點,男人都是這樣的,女人還得自己強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