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吧,到她,多想,大方,沒有關系
提問: 小姨子的婚禮上我該這么做 問題補充: 小姨子今年五一期間結婚,她是學校的老師,我現在和女朋友認識不久,還沒有結婚。女朋友的媽媽讓我在她們家里招待客人時候給招呼下(比如發發瓜子和糖果什么的),當然招待的對象中也包含小姨子系里的同事,可是我和小姨子系里的同事有兩個女孩都談過戀愛(不過時間不是很長,都是兩三個月時間),這次去了肯定要面對她們,現在小姨子全家還不知道我以前談過那兩個女孩,我也不想讓她們知道,因為我覺得既沒有必要而且知道了或許還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可是這次要在小姨子的婚禮上去招待小姨子系里的同事,肯定是要見到她們的(而且其中一個我還和她談戀愛時候去了她們宿舍,小姨子系里的其他女老師也都見過我,所以這次應該有不止兩個的女孩認識我),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以前的兩個女朋友,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小姨子系里認識我的女孩,這些女孩看到我在那里招待的話肯定會很吃驚的,如果告訴了我小姨子或許對我和女朋友交往也有些影響吧(因為里面有個女孩和我以前一個女朋友關系不好,也特別多嘴,所以我最擔心那個女孩日后見了小姨子瞎講了)。 在這場婚禮上我要不要給那兩個前任女友打招呼啊什么的?其實我在分別以后也給她們聯系過,她們雖然和我分手了但是對我的評價并沒有說什么不好的,反而對我的評價都是很真誠的。但是我就是不想讓我女朋友知道,因為以前和一個女孩一次短暫的交往也正是因為我對她講了前兩人女友的事情和她分手了,所以在我看來真的覺得讓女友知道了我以前的感情不一定會對我們的感情有什么幫助作用,但是不告訴她們并不是說我要做什么對不起她的事情 医师解答: 大膽的去吧沒有關系的,見到她們后大方一點,該怎么招待就怎么招待不用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