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他的,也是,有的
提問: 有誰可以幫幫我 問題補充: 在先前通過同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有一份正式工作(是個公務員),而我沒有正式工作,不過正在努力考公務員,我們認識有一個月的時候,他的姐夫有一天來看他,我也見了他的姐夫,后來他告訴我他的姐夫說我個子小,個子小影響下一代,這時我聽了很生氣,其實更重要的是我問他什么想法時,他說他要考慮一下,這就更讓我生氣了,然后我就說那現在就考慮,他卻說他其實并不在意這個的,再后來我們依然通著電話,直到有一天他因為一件小事生氣掛了電話,再以后也沒給我打電話,而我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接,

其實先前我并沒有看上他,可是我聽著父母們常說的話,人的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對你好,我先前沒有注重他的外表我接受了他,先開始對我還可以,直到他不接我電話的時候,他對我的好逞直線下降趨勢,像是在降溫一樣,要知道先前他對是多么的喜歡,或許他是裝出來的吧,其實和這樣一個分手,我并不傷心,傷心的只是被這樣一個人踢,我不甘心,我現在有沒有必要找他問清楚為什么要這樣,就算分手給個理由,這算什么,我像是被耍了一樣.我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如果我有什么事情沒弄明白,我氣不過,更何況他是莫名其妙的不接電話,我們根本沒有吵架,我有種被侮辱的感覺,我有沒有必要去問他,我知道打電話他是不接的,我又不好通過同事去問,那樣影響不好,怎么辦,可是如果我不問,我心里氣不過,我就這樣被人莫名其妙的踢了,氣不打一處來,其實我問他并不是希望和他和好,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有誰可以給個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先跟你說,不要去找他了.

典型的先相親再戀愛……但是彼此都沒有更深的感情,都只停留在還過得去的基礎上。從你的敘述當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個性非常強的女孩,凡事都要追根就底,南墻不倒不回頭,撞到南墻頭血流。

即使你去直接找到他,問出個所以然來了,那又怎么樣呢?大家還是各奔東西……可以肯定,你們是不會走到一起的。因為,即使你不去找他,他回頭請求你的原諒,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的話,你會同意嗎?你會像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去接受他嗎?一定不會,到時候你說的第一句話肯定也是:“讓我考慮一下!”

愛,不是去愛對方的優點,因為優點是大家都喜歡的;愛,就要愛對方的缺點,愛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優點只能當作你們生活中的“調味品”,缺點才是“油鹽醬醋……”。想想,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但是會為對方的一點錯誤而相互詆毀,你打我一拳,我扇你兩巴掌的,那兩個人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

遇事不要太過執著,有的時候要把自己變成水一樣,這樣你會過得更加幸福。如果繼續追究別人的過錯的話,那就是把別人的錯演變成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